close

來去體驗 銀座SHISEIDO下午茶吧~~~

 

這次是第二次去銀座了   而且一定要再去吃SHISEIDO下午茶!!! (是我到銀座的習慣~~~)

雖然也有去過三越二樓的Laduree馬卡龍下午茶  可是我覺得shiseido的下午茶更值得一去)))笑

剛在三越百貨買完Laduree的彩妝  走出百貨公司門口 已經下午4點多了 

出三越門口 向左邊一直走 約5分鐘左右 就可以找到shiseido下午茶囉>< 

肚子有一點點餓   剛好最適合吃不大不小的下午茶了~~~

銀座的街頭   到處都是一棟一棟的精品名店  

連uniqulo & G.U也都是一整棟的呢!!!

FANCL好像也有出健康輕食餐(不過還沒進去看過.......)




 看得都眼花撩亂啦!!!   真不虧是高檔消費的銀座阿~~~~~

一下就走到了SHISEIDO的店門口啦!!!

這裡有兩棟都是shiseido 一棟是shiseido的美妝保養系列的展覽館*(當然也有販賣!!)

另一棟則是我接下來要來介紹的shiseudo下午茶啦>0<

從外表看是不是有點普通......



一定要走進去看才會知道其中的奧秘喔~~~~~



這一整棟全部都是shiseido的[美食館~~喔]

之前還沒爬文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了這一家 之後回家爬文才知道其實很多人喜歡耶!!!!!

一樓是可以直接帶走的蛋糕 小點心區!!

二樓好像是吃輕食義大利麵區吧......(有點忘記了sorry))))))悶

而我想要吃的下午茶在3樓喔)))))笑

電梯按鈕的設計 也好可愛喔~~~

電梯一打開就看到小小的櫃台了!!!!!

那時還有3組客人在等待呢~~~(生意真的很好阿!!!!)

我們是第四組........等待ing.....

ㄜ.......左邊是我剛剛在三越買的laduree的戰利品>/////<

大約等了十幾分鐘  一個像管家的服務生非常客氣地帶領我們到位子旁   放下了Menu

(室內裝潢非常古典喔!!)




翻開第一頁  就是他的家下午茶的經典套餐囉><

有兩種喔!!!!

我都是點今月套餐(其實每個月都會有點變動 但剛好我最喜愛的那幾樣是固定的)))))笑

還有些三明治套餐(看起來都好好吃喔))))))流口水了

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經典特餐(有附一壺熱/冷 紅茶) + 一分法式土司

哇~~~~~你看~~~你看~~~是不是完全和圖片一模一樣(真的沒有騙人)))))感動.....

總共有七總點心 + 一壺熱紅茶(可加萊姆片)超級划算

(mini巧克力聖代 mini草莓聖代  雞蛋布丁 茉莉茶凍  哈密瓜蒟洛 小蛋糕  一份新鮮水果)

法式土司set

(法式土司*2 蜂蜜醬/番茄醬  一份新鮮水果  一球香草冰淇淋)

這個套餐我覺得比較普通  不過喜歡法式土司的人可以試試喔!!

特別介紹一下我最愛吃的部分一下................真任性)))))))))羞

mini巧克力聖代

最下層是濃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帶有一點點冰沙的感覺

中間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

最上層則是香蕉切片及薄餅

一口吃到這三種搭配起來的味道和口感  真是棒到沒話說))))))))))))))超級好吃........

我覺得這樣搭配很完美耶!!!

剛好分量又不多   所以可以多吃幾種)))))))開心

mini草莓聖代

最下層 草莓冰淇淋 帶有一點點冰沙的感覺(很微妙)))

中間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

最上層搭配草莓切片

又是一個完美組合  不過這是偏微酸(剛剛的巧克力是偏甜)

一甜 一酸  無負擔)))))))哈哈哈哈

 

再來是讓人受不了的~~~~~~雞蛋布丁>///////<

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!!!! 怎麼會是雞蛋布丁?????

因為我真的覺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阿!!!!!!!!!!

雖然看起來真的很普通......

其實我真的很怕有很濃淡奶味的味道........所以不敢吃的東西很多)))))))))哀

但是這個雞蛋布丁雖然很濃   可是配上更濃的糖漿時   那個味道就完前消失了

而且布丁本身的口感超級綿密  可是又很扎實   吃起來卻超滑嫩的)))))))))))已經胡言亂語了

他們套餐附的熱紅茶也很好喝喔!!!

一壺濃的紅茶(下面有燭台加熱)

一壺白開水(讓你可以自由調整紅茶的濃度)))))真貼心耶!!

一盤萊姆 (這這就可以變成檸檬紅茶了喔))))))哈哈哈哈

吃完一套點心 配上熱紅茶   就是"剛剛好"......的滿足.........這真是幸福人生啊!!!!!!感恩!!


終於告一段落了 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(因為剛剛在忙著拍照   又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下)

突然間 我發現了一件"事情"...........><

就是......就是.......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輕熟女以上的等級...........

原來.......我的心靈層次早就進入了...."輕熟女"........)))))))真是後知後覺啊!!!!!



雖然日本本來就已經是點心天堂了嘛!!!!

隨便在街上看到點心店都美到不行.......根本捨不得吃掉!!!

這點實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研究點心的精神~~~~~~~太了不起了>////<

去東京兩次 卻來過SHISEIDO三次  可見我對這裡的下午茶多愛啊!!!!!!


誰叫他們讓我的印象這麼好>//////<

就會想一去再去.......

如果你們下次也有去銀座的話.......一定也要去試試看喔^^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NA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