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買到了Laduree夢幻彩妝了~~

 

喜歡玩彩妝人   都應該會知道Laduree吧~~

去了日本 又到了銀座 你說能不去三越百貨嗎??????

(當然一定要去見識一下傳說中的Laduree啊!!!!不然對不起自己啊!!!)

出國前就聽說 法國Laduree 和日本Albion合作 所出的Laduree彩妝品牌~~

上網也查過 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 而且也有好姊妹使用過~~~~好心動喔~~

聽說不只包裝出的超級甜美   而且也非常得好用耶!  幾乎把其他的品牌馬上就比下去了><



一到三越百貨就直奔地下一樓(化妝品全在地下一樓喔~~品牌很齊全呢!!)  

 一下就可以發現laduree的專櫃(不難找)

整櫃大概有4~5的櫃姐 可是每一個都正在服務客人........生意真的很好耶

我就自己先東看看 西看看  覺得每樣東西都超精緻 超夢幻的  每個都好想要喔~~~

這是新出的限量品~~

然後有一個櫃姐(應該是忙完上一個客人了...)就滿臉笑容的來招呼我!!

我就和她先說明我的來意  說想試試看粉霜(就是濕粉餅啦~)

(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買他們的經典的粉霜而已~~~~真的)

她就請我做坐到櫃位裡唯一的一個座位(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只有一個位子????)

其他人都是站著試用的~~在心裡竊喜~~~~哈哈

先幫我圍上了圍兜兜~~~再把兩側的頭髮夾一下~~

然後很主動的先把我的妆擦掉 再上了一點乳液

再擦上SPF30的輕防曬  才上我想要試的粉霜(色號20)......怎麼這麼貼心啊!!!!!!

全部產品都搬出來了!!!!



粉霜總共有四色(我使用的是20號 左邊第二個!!)


 再幫我上了蜜粉 (這時候我隨口問了一下  我想試試他們的其他腮紅~~~
)

櫃姐超貼心的  馬上把合適我的腮紅都拿來給我試試(心裡超害羞啦>////<) 

我只說我只要試一個啦!!!



先用蛋型的膏狀腮紅打底   再上玫瑰腮紅!!

(說是這樣妝感比較持久.....)

又又又.......擦了口紅@@@@  也太貼心了吧!!!!!


櫃姐的手好白喔~~~~離題啦><

這已經算快上完全妝了吧!!!!!

一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有點驚訝到~~~

妝感超級服貼 又自然耶 >//////<

怎麼辦????

好像不能只買粉霜耶~~~

(櫃姐服務態度那麼好 產品那麼美 妝效又那麼好!!!!!)

開始再隨便亂說服自己.............難的都已經到這裡了....台灣沒有耶.......完了...沉淪了

之後就和櫃姐再討論要買什麼(心裡好糾結啊~~)

最後 從一個粉霜 就變成 蜜粉 粉霜  蛋蛋腮紅 粉餅腮紅 蜜粉刷 還有水潤口紅~~




之後又去了第二次(反正都買這麼多了~也沒差了~~想說回台灣再也不買其他東西了~)  

就補買了 (T字遮瑕 防曬SPF30 其他兩色口紅)

把荷包花個經光了啦~~~~~哭~~哭~~

(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~~~~我相信~~~)安慰自己一下))))

噹~噹~先來張大合照吧!!!!!!!!!!

 回來想想~~~~實在太可怕啦~~~~這些全都我的耶~~~~~(好多張小朋友就這樣燒掉了...)

接下來就來單一介紹吧!!!!

首先是防曬SPF30+(長)適合在室內使用 可以撫平肌膚凹凸不平的細紋~~

T字遮瑕 膚色(短) 修飾T字部位的粉刺 以及抑制出油~~


經典粉霜(濕粉餅)

我已經用了兩個禮拜多了......真是愛不釋手啊~~~~

用起來超保濕  而且妝感超超超.....級好的~~~(喜歡自然妝感的妞~~一定要試試看啦!)

而且已經進入秋天了 天氣會越來越冷 用這個的話 就不用擔心上完妝之後 臉會很乾喔~~

蛋型腮紅(膏) & 仕女腮紅(餅)

光是看了就好捨不得用喔~~怎麼可以那麼美啦~~我最喜歡金色邊框了啦>////<


那時候和櫃姐討論說(要哪個蛋腮紅 配哪個仕女腮紅)

這樣的搭配效果最好 完美自然的粉紅色 像是天生的好氣色~~~~~

結果 .......

蛋腮紅04    


仕女腮紅02


蜜粉(包裝整個就是超級夢幻~~~~~~)根本就是一個珠寶盒嘛~~

光看到包裝整個心都融化了啦~~~~~好愛~~好愛~~

重點是粉質超細的~~~刷再臉上好服貼喔~~~

(有四色可以選擇 ~~我是選擇pink02 )

中間有一層蕾絲網 讓你在刷蜜粉的時候  不會沾上太多蜜粉......

(補充一下)粉盒  和蜜粉是分開買的~~

因為櫃姐的上妝技術太好了   所以不小心也順便一起帶蜜粉刷了><!!!(是藉口嗎??)

蜜粉刷是兔毛做的 (不只外型可愛 刷起來也超柔軟的~~~~)灑花~~~

口紅(水潤02是裸色   09是粉紅色) new(07嫩橘色)

每個顏色都好美喔~~~轉圈圈~~~轉圈圈

水潤系列 是之前出的 強調擦起來有濕潤光澤感~~~

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嘛!!!!!

(前02  後09)~~還有個小吊飾耶!!!





NEW(豔彩系列 07)

是嫩橘色~~好好看喔~~

終於把Laduree 基本彩妝系列一次帶回家~~~~(好滿足喔)))

而且化妝品的部分全都是 made in Japan(整個就是超安心的阿~~)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!!

改天再和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吧~~~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NA 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